這一天真是熱,一直喜歡釣魚的我,也受不了,愛吃的我也出不下, 第一次不到中午的時間就想回家,主題就是:熱





不過在這必須要感謝兩位~一位是南方漁人,一位是東半球的船長!
因為有機會閱讀到南方漁人的文章,學習到很多技巧,所以剛好再北堤上一 一驗證~
而東半球的船長很熱心的幫我借子線跟魚鉤也指導我ㄧ些技巧讓我差點爆桶,感謝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忙碌,所以有一段時間沒去釣魚嚕~不過天氣也不錯,跟老闆娘請了假去了一趟北堤,天ㄚ,四點就要出船了,同船還遇到以前的老長官,他很猛喔,他只是單純的在北堤喝喝啤酒,烤烤肉,欣賞海景,(猛吧) 
  不過聽船長說燈塔下起一隻豬公,堤內起一條虱目魚,就戰況不明確,直到約七點半時看到水面上一群烏魚,就想到南方漁人說過釣組要隨時改變,就換上南方漁人介紹的阿達利釣組(第一次用阿達利)就是無法把魚釣起來,眼看一群烏魚就好像公園的鯉魚一樣A-SA一丟就聚在一起,就是起不來,剛好船長在堤上整理環境,看到這樣的景象直搖頭(我覺得它想要把我踢下去)看不下去了,告訴我在北堤的烏魚的釣魚技巧,當場示範,不到五分鐘馬上起魚,我也因為它的指導,果真!抓住要點真的一一實現,雖然有時會放槍,不過釣的很爽,而且一次還双弓(我第一次釣魚双弓) 不過到11點時發現烏魚被追趕,就沒再起魚嚕~但是我還是很過癮~差點爆桶~~~~讚啦

    不到中午12點我就陣亡~~~~太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son0314 的頭像
    olson0314

    Welcome to olson的部ㄌㄡ格

    olso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