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除夕我姐的好朋友到我家拜年~雙方開始展開拼酒大對抗當時我在房間打電動並沒有參予這場戰役.但是過了幾個小時之後大夥散去爸媽一派輕鬆到土地公廟拜拜(初一嚕)我姊朋友結果變成這樣= =



一個倒在停車場


一個掛在我家客廳(毛巾蓋著的是......


一個掛在我房間(他女朋友跟她約好要出去的.還在家裡等他)


我姊夫為這場勝戰比出勝利的手勢!


重點是!要跟我爸媽單挑.看看這樣的後果.....要三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son0314 的頭像
    olson0314

    Welcome to olson的部ㄌㄡ格

    olso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