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不打笑臉人.那.....假如打了呢?

     1995年南斯拉夫已經一分為二,分別是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目前無戰火, 但是種族的對立仍濃, 彼此間仍努力消除歧見. .........


    進入新的職場環境.一直保持伸手不打笑臉人的觀念.不過在今天發生的事情當中深深體會到.真的是錯的.剛進這家公司告訴自己一個觀念與其他同業保持良性的競爭.不做心機是的對立.不管對方的態度好或差!但是在我今天重要的日子當中M牌的同業在之前達成的協議下同意讓我們做100%的商化.在之前也承諾過等各級長官巡視過後將會恢復原貌...不過M牌再長官巡視前的一個小時做出低級的動作將我們家品牌的輔銷品扯下.我只能說手段實在太低級了.好不容易維持的和平在對方不用心維持之下宣佈破局了.也在今年暑假點燃戰火.我還是強調!我會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我所認識的人.但是!!只要是傷害到我或是我的好朋友.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會讓"牠"好過的.........好好的日子不過~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son0314 的頭像
    olson0314

    Welcome to olson的部ㄌㄡ格

    olson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